您的位置:首页 > 外国笑话外国笑话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

admin2024-04-01人已围观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

Life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泰坦尼克号》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没有什么比贫穷更能摧毁意志的了——《泰坦尼克号》

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这里每个人都是无辜的,你还不知道吧——《肖申克的救赎》

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监狱不是童话世界,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监狱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还是例行公事。——《肖申克的救赎》

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人应该有一技之长。差点忘了,我不能从你这儿带走这个,得救之道,就在其中——《肖申克的救赎》

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反正人只要二选一,忙着活,或忙着死——《肖申克的救赎》

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心怀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许是最好的事,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肖申克的救赎》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阿甘正传》

求20句英文电影的经典台词(虽然是经典的,但不要太过于雷同他人,而且不要太长哦)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There i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

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Frankly,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的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I'm goi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撒布兰卡>)

Go ahead, 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撒布兰卡》)

Well, 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 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个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会不去堪撒斯了。(《绿野仙踪》)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i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得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源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紧紧极好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么?(《出租车司机》)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I'm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的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在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撒布兰卡》)

I am big!It's the picture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那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很赞哦! ()

上一篇:请推荐几部欧美侦破类电视剧吧。'>谈谈自媒体、新媒体和融媒体

下一篇:返回列表'>返回列表

随机图文